看望困难党员区长上党课 衡阳珠晖区这样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文章来源: 衡阳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19-07-03 16:31

7月2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会。当天,联点区级领导和街道共慰问了38位困难党员、4位村(社区)离任老干部和12位建卡立档贫困户党员。

001.jpg

会议还邀请了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让党员受益匪浅,告诫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勇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东阳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和今年新发展的党员,在东阳渡街道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起“敬党旗、佩党徽、宣誓词、听党史”,让宏亮的誓词再次燃起全体党员内心的斗志昂然。

东阳渡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卫表示,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新时代东阳渡的形象、精神、发展和成就,激发全街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的精气神,为加快建设“美丽东阳渡、财富东阳渡”而努力奋斗。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