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优秀年轻干部赴长沙集训

文章来源: 武冈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19-07-18 17:43

7月16日,武冈市2019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长沙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从全市选拔了50名优秀年轻干部,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采取理论辅导、拓展训练、现场教学、写作测试、研讨辩论、演讲竞赛等多种方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方位系统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锤炼年轻干部的党性,提高年轻干部的政治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武冈、建设湘西南中心城市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

01.jpg

开班仪式

据了解,这是武冈市近年来举办的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是武冈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年轻干部工作,要下大力气抓好培养”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关于年轻干部培养有关规定的实际行动,也是市委着眼武冈长远发展和全市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加快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

02.jpg

学员课前演讲训练

03.jpg

早操训练

培训班开班以来,学员们热情洋溢的学习劲头、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活泼上进的精神风貌,给授课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老师们的高度赞赏。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扎实完成每一项学习任务,不负党和组织的希望,将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为加快建成小康武冈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杨美华 张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