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湖南的表白亮了

文章来源: 人民网  时间: 2019-09-26 16:45


今晚,湖南的表白亮了


今晚,湖南的表白亮了


今晚,湖南的表白亮了【2】


今晚,湖南的表白亮了


今晚,湖南的表白亮了【3】


今晚,湖南的表白亮了


今晚,湖南的表白亮了【4】


今晚,湖南的表白亮了


今晚,湖南的表白亮了【5】


今晚,湖南的表白亮了


今晚,湖南的表白亮了【6】


今晚,湖南的表白亮了

人民网长沙9月20日电 今晚,一份从太空传回的礼物请您查收,那是人民网网友将对祖国的表白通过瓢虫一号卫星传递到了太空。

在湖南长沙县,数幢高楼大厦在夜晚集体“绽放”,表白在楼宇间穿梭游动;在常德穿紫河,亮眼的人民网“表白”与浆声灯影交相辉映,在南岳衡山,“点亮人民红 网聚中国心”的光影点缀着大家的面庞。

今晚,全国有76个地标被人民网点亮。而在湖南,来自长沙、长沙县、常德、南岳、凤凰县等多个城市的地标建筑惊艳亮相,给市民们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9月16日晚,黄河沿岸部分城市的居民便已惊讶地发现——黄河亮了!当晚,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山东等8省份9个黄河沿岸城市在25个地标建筑打出“点亮人民红 网聚中国心”“向祖国表白”等祝福话语,照亮了黄河之滨。

而在此之前的中秋夜,人民网已经在10个省份52处地标建筑进行过以“向祖国表白”为主题的大型灯光秀,对祖国的祝福与明月同辉。当晚,湖南长沙的城市地标万达广场便开启了第一场来自人民网湖南频道的深情告白。

经过两次灯光秀的酝酿,今晚,以“向祖国表白”为主题的城市联合灯光秀迎来了巅峰,全国25个省份46个城市76个地标建筑集体点亮,刷屏对祖国的爱。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网精心组织策划了这一系列以“向祖国表白”为主题的城市灯光秀联名活动。这一活动既是献给祖国的礼物,也是对全国各地城市建设新成就的展示,更为各地人民群众提供了抒发爱家乡、爱祖国之情的契机。

今夜,来自湖南的表白闪耀星空。(何萌)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