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干部群众满怀深情颂祖国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9-27 09:35

湖南日报9月26日讯(记者鲁融冰见习记者李杰通讯员陈克钧)连日来,常德各地基层干部群众接连举办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9月25日晚,在武陵区穿紫河街道滨湖社区,一曲大合唱《爱我华夏》,拉开了“爱党爱国爱家·情系社区你我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的序幕。晚会现场,大家高举鲜艳的国旗,随着激昂的旋律齐声高歌。当晚,武陵区“两新”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比赛激情开赛,全区的“两新”组织组成15支队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美好武陵新时代”为主题,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

在乡村,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干部与村民一起装扮越来越美丽的村庄,共迎国庆,共庆丰收,并利用晚上召开屋场会,与群众一起忆党史、谈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教育群众、凝聚群众、团结群众的先锋作用。在沅江隧道建设现场,建设者们日夜施工,确保隧道在国庆前夕通车,用特殊的方式向祖国献礼,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