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同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9-28 09:22

湖南日报9月27日讯(见习记者唐曦通讯员文兰廖欣娅)“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27日清晨5时40分许,南岳衡山景区观日台上传来阵阵嘹亮歌声,300余名青年朋友身着“我爱中国”字样的白上衣,在南岳之巅放声歌唱,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6时10分,太阳从天边探出“笑脸”,把清晨的光辉播撒大地。迎着朝阳,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青年朋友们列队成“70”字样齐声和唱,注目着3名少先队员将国旗升起在南岳之巅。朝阳的光辉映衬着鲜红的国旗,分外令人心潮澎湃。

“看着太阳冉冉升起,就好像新中国蒸蒸日上。如今,大家的事业越来越旺,生活越来越好,衷心祝福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25岁的青年志愿者费乃真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由南岳发起,中华五岳共同举办的“‘青’爱祖国,五岳同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活动在国庆节前的晴朗早晨举行,各地青年登上五岳山顶,共同迎着旭日升国旗、唱国歌,以此点燃青年爱国情,激励青年一代追梦新时代。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