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阿爸阿妈一起,向国旗敬礼”

文章来源: 人民网  时间: 2019-09-29 08:48

卓尼县尼巴村现场。(李清晓 摄)

卓尼县尼巴村现场。(李清晓摄)

人民网兰州9月28日电(王文嘉)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9月25日至9月27日,由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宣传部主办的“和阿爸阿妈一起,向国旗敬礼”主题快闪活动,分别在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尕秀村、卓尼县尼巴村、夏河县黑力宁巴村举行。

活动期间,农牧村的孩子们穿上民族盛装,在父母的陪伴下汇集到村综合文化广场活动中心举行升旗仪式、观看歌舞表演,并与歌舞演员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一个妈妈的女儿》等歌曲,饱含热情表达草原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敬意,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祖国富强的赞美以及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

近年来,甘南州紧紧围绕培育生态产业、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实现绿色崛起这一目标,在发展现代农牧业和文化旅游业两大产业上聚焦发力,文化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发展,2018年接待游客1217.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57.04亿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