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促基层工作压实末端责任

文章来源:  时间: 2019-11-06 10:24

钦代寿督导基层工作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邓永松)“压实末端责任!”4月13日,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在督导村级工作时提出,要用双向激励、考核督导等办法,“激活”基层干部主动谋事、干事。

当前,脱贫摘帽、扫黑除恶任务重,全县干部冲锋一线抓落实,成效好不好,乡镇、村级是主战场,也是检验场,钦代寿说,“村干部不加油,县委书记、县长再急也是空家伙!”

在官庄镇黄土铺村,钦代寿强调创造条件发展产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稳固脱贫成果。走进官庄派出所,查阅扫黑除恶台帐,了解扫黑除恶“战果”,分析片区扫黑除恶形势。

“搭上扶贫政策车,这两年村里水、电、路、讯都搞好了!”马底驿乡颜家村民邵科国告诉县委书记获得感,今年村里建起20个蔬菜大棚,产业发展开了好头,贫困群众有活干,增收有来路。

当堂考问扫黑除恶知识,颜家村支书丁永民顺口答道:“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县委书记考村委书记,引得满堂笑声。钦代寿说,扫黑除恶要发动依靠群众,形成老鼠过街人人喊打阵势,为发展一方经济营造良好环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