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政研室赴蓝山调研基层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 红网  时间: 2019-11-06 13:13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廖财银)10月30日,湖南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李先吉一行深入蓝山县调研基层建设情况。永州市委政研室主任黄赞校,蓝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安平陪同调研。

李先吉一行先后来到毛俊镇毛俊村、毛俊水库、县政务服务中心、湘江源皮具皮革城、蓝山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云冰山等地,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询问村级发展状况、重点工程建设以及政务服务改革等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中,李先吉对蓝山县基层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大手笔投入,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政务服务改革、智慧蓝山联动处置指挥中心等工作成效显著,值得在全市进行推广。李先吉希望,蓝山要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继续抓好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的示范点建设;要以产业促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打造县镇村基层建设亮点工程;要不断完善工业园区的基础配套设施,着力打造产城融合发展新格局,助力蓝山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