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首个“党建带侨建”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2-30 09:40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杨祝群唐玉燕)永州市首个“党建带侨建”基地日前在零陵区菱角塘镇文雷村揭牌,这是该市侨联建立的第一个品牌示范基地,也是该市侨联在文雷村建设的首个“侨之家”工作新阵地。

“党建带侨建”基地是永州市侨联打造的党建服务品牌。近年来,文雷村在省侨商会理事、村党支部书记蒋阳秋带领下,利用侨商平台和侨界资源发展扶贫产业,成功引进投资400万元的文峰温氏环保养猪场,和投资1600万元的永州市永珍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成年产10万对种鸽繁育基地,今年岀售种鸽1.1万对,收入100余万元。村里还以现金和土地租金入股,建成3个年出栏生猪6000头的现代养殖基地。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