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高新区表彰“双创人才”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1-15 09:16

湖南日报1月14日讯(记者戴鹏通讯员张弥郁)今天,株洲高新区(天元区)召开2019年度中国动力谷“双创人才”政策兑现大会,现场向符合政策的1602名人才兑现3214万元“红包”。

此次,株洲高新区(天元区)对2019年度认定的“中国动力谷双创人才”进行表彰并现场发放政策资金,其中高层次人才将获得10万元至100万元不等的资金支持,优秀青年人才和高级技能人才将分别获得2.4万至7.6万元的资金补贴。

活动现场还颁发了在株洲高新区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发展中作出显著贡献的“杰出英才”奖,来自立方新能源的涂健、世鑫新材的肖鹏、时代新材的宁响亮、时代电动的彭再武、千金药业的彭开锋分别获得10万元的奖励。

在强有力的人才扶持政策推动下,株洲高新区(天元区)人才引进的数量和质量实现“两量齐升”,人才的聚合效应愈加明显。目前,该区拥有各类人才超13万人,其中院士工作站18家;已建立创新平台95个;拥有各类创新基地86家;清华大学、湖南大学等19个高校在园区设立了科研成果转化基地;216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