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农率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 红网  时间: 2020-02-25 12:32

微信图片_20200224221929.jpg

周农(中)率队来到长沙芙蓉口罩厂调研防疫物资生产保障情况。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潘锦)2月24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队来到中国邮政长沙邮区中心局,检查省总工会慰问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物资装配情况,慰问邮政一线工作人员,并前往长沙芙蓉口罩厂调研防疫物资生产保障情况。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参加检查慰问。

在中国邮政长沙邮区中心局,周农仔细查看省总工会慰问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物资装配情况,叮嘱邮政运送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将物资送到湖北,交到湖南支援湖北医务人员手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周农还走进邮件处理中心,详细了解邮件分拣处理和防疫物资配送等情况,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

周农指出,湖南广大医务人员模范践行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特别是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与病魔作殊死较量。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湖南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省总工会精心购置了一批湖南特色食品,让湖南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吃到乡味,感受乡情,缓解乡愁,真切地感受到家乡人民始终坚定同他们站在一起,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战胜疫情的斗争中去。

周农还率队来到长沙芙蓉口罩厂调研防疫物资生产保障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口罩产量、原料供给、产品质量、市场供应和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为企业送上慰问金,叮嘱企业负责人在做好企业防疫和员工防护的基础上,要全力以赴开足马力生产,充分发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职工主力军作用,为疫情防控斗争多尽一份力,多做一份贡献。

疫情暴发以来,湖南省总工会全力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先后下拨了2199万元专款用于慰问和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今年2月19日又发出了感谢和慰问信。2月24日,省总工会又紧急购置了1400份带“辣”味的湖南特色食品,通过邮政公司寄给在湖北武汉和黄冈支援的湖南医务人员。

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傅筝,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参加走访慰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