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机关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0-05-14 09:31

5月1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机关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48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以及工会财务和经费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省委组织部机关工会新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机关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把机关工会工作放到组织工作的全局中去思考去研究去部署,实现部机关工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良性互动、同向同行。要准确把握机关工会工作的主要内容,突出重点、把握特点和规律,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推动机关政治建设、文明机关建设、和谐机关建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机关工会工作的质量水平。

会后还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活动。在“携手并进”“摸石头过河”“十拿九稳”“百发百中”“趣味篮球”等丰富的比赛项目中,大家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步伐一致,奋勇向前。通过趣味运动,进一步增进了情感和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