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启动“百千千万”系列揽才活动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5-24 07:46

浏阳市启动“百千千万”系列揽才活动

1.2万个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湖南日报5月23日讯(记者王文隆通讯员陈郁琳)22日,浏阳市启动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百千千万”系列活动。该市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发出“招贤令”,计划提供1.2万个岗位。“浏阳有人才、一向重视人才,但仍然求才若渴。”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原校长周其凤现场鼓励青年学子:“就业是你们成长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大家既要胸怀志气、有担当,更要脚踏实地。”

1.2万个岗位中,包括招录100名左右公务员,分批招录1000名左右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批提供1000个左右见习岗位、10000个左右就业岗位。活动现场发布了第一批“百千千万”计划岗位目录,浏阳的100家企业提供了10000余个就业岗位。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农业大学、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与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华纳大药厂有限公司与南华大学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启动仪式后,近200名2020年应届毕业生代表及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52所高校就业指导处负责人,走进浏阳园区、企业,近距离感受浏阳的就业创业氛围。

据了解,接下来,浏阳还将启动“千企万岗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浏在这里”系列招考招聘活动、“浏在这里”大学生见习活动等,加强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动全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