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选出十佳农村青年人才“领头雁”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7-02 09:41

湖南日报7月1日讯(记者金慧通讯员刘臻)助推乡村振兴,农村创业青年是一支不可或缺的“主力军”。今天,长沙市十佳农村青年人才“领头雁”推选活动举行。经过评选,谭俊等10位选手最终获得“领头雁”的称号。

据了解,参加“领头雁”推选活动的20位选手,先由各区县(市)基层团组织选荐,再经评委组及专家初审而定,均是在各涉农行业有代表性的创业青年,且年龄均在45岁以下。

2018年以来,长沙团市委紧扣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安排部署,铺排了《长沙农村青年人才“领头雁”助力乡村振兴放飞青春梦想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该计划实施以来,广大农创青年持续发挥点灯效应、蝴蝶效应和群雁效应,培养造就了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农人”队伍,充分发挥了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被评为全省改革创新项目大赛二等奖。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