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西州:庆‘七一’组织、统战系统全体党员一同上党课

文章来源: 三湘统战网  时间: 2020-07-06 15:06

001.jpg

近日,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龚明汉以“争当守初心、勇担当、善实功的党员干部”为题,给州直组织、统战系统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在“七一”来临之际,州委组织、统战系统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活动,龚明汉从铸牢初心之魂、强化担当之为、善做务实之功三个方面,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龚明汉要求,党员干部要祛除思想杂质,坚守初心信仰;扩大学识见闻,锤炼胆识本领,进而固本塑魂、百炼成金。要强化符合新发展理念的担当,顺应群众期盼,绝不能因循守旧、脱离时代;尊重规律、实事求是,绝不能主观臆断、盲目蛮干;依法依规、客观公正,绝不能目无法纪、乱干一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是否持务实之心、谋务实之举、作务实之为,不仅照出干部的能力、素养与修为,更考验其品格、作风与党性。他号召全体党员争当守初心、勇担当、善实功的党员干部,要一往既往勇担初心使命、善做发展实功,擦亮共产党人的政治底色和先进本色,积极投身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新时代征程中去,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应有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