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鼎城区:组工干部这样为党庆生

文章来源: 常德市鼎城区委组织部  时间: 2020-07-06 15:06

学习组工业务、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微党课竞赛……7月1日,鼎城区委组织部开展多项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少贤出席活动并为组织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区委组织部、区妇联、团区委、区委编办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干部观看了智慧党建政务服务大数据系统操作演示。全市政务数据平台打通后,数十亿条信息网上共享,可极大地减少办事证明事项,优化了办理环节,政务服务可实现“一键查证”“一门式”办理,村社群众办事更方便快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与会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少贤在党课中强调,组工干部要坚定信念,永远做党的擎旗手,勇于做到“四个带头”。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成为引领感召全区党员、干部、人才的方向标;带头树立崇高的道德品质,始终站在道义的制高点,养成高度的道德自觉;带头真抓实干,始终做到坚持奉献,把工作当事业、把任务当使命、把职责当责任,甩开膀子,迎难而上;带头严于律己,常照镜子、常正衣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自省自律、慎独慎微慎处,知足常乐,经受住各种考验。


微党课竞赛环节,机关各支部推荐9名选手参赛,分别以《从疫情防控看中国优势》《从王尔琢的家书看共产党的初心》《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红船精神》《冲刺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壮丽七十一载,奋进新时代》《坚决反对官僚主义》《使命》《组工干部要身怀“四心”》为题,阐述观点,声情并貌地把大家带入历史与现实场景,以小见大,感受微党课的魅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李湘玲、刘静、唐文孝、向宣柔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读书卡,并合影留念。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