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汉寿:县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引发热烈反响

文章来源: 汉寿融媒  时间: 2020-07-06 15:06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为全县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龙潭桥镇党委书记王利民说:“听了车书记的党课报告,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我的思想得到再次洗礼,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回去后一定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真抓实干,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聂家桥乡乡长罗玉真说:“聆听车书记讲党课,就如同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对当前我们加快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未来的方向及肩上的责任等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和体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加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更加坚定了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的信心和决心。”

罐头嘴镇党委书记杨友明说:“今天车书记的党课,立意很高,内容很实,既给我们分析了面临的“四难五新”,也指出了某些党员干部存在的不良状态;既描绘了汉寿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也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很接地气,鼓舞人心。尤其是对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的诠释,更加坚定了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我们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才能为建设环湖强县添砖加瓦。”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