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隆回县:庆祝建党99周年 县委书记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文章来源: 隆回新闻网  时间: 2020-07-06 15:06

4`48Z90UY8JB1$B1VMCCN[F.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6月29日,隆回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表彰全县各条战线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县委书记王永红为与会党员干部上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隆回县委关于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刘道广等83名优秀共产党员、马仪等8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小沙江镇党委等8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表彰。会议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三组代表现场颁奖。

王永红代表县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要通过表彰,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王永红指出,要缅怀光辉历程,在传承发扬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不惧挑战,乘势而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王永红强调,要扛起使命担当,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要忠诚忠实,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要干净干事,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要担当担责,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

王永红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善始善终的定力做好新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以善作善成的实效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纪念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奋勇向前,为实现“一个计划、五个创建、三个样板”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还举行了赠书仪式,为虎形山瑶族乡、县政府办等单位代表赠送了由隆回县编写的《习近平金句选编》。

全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县直机关正科级及以上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省市驻隆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及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