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 芙蓉区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9-21 17:09

001.jpg

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为全民国防教育日,今年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的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聚力强军梦”。9月19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人民武装部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战备意识,提高履行国防义务、参与人防建设的自觉性。

本次人民防空集中宣传系列活动主题为“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同心共筑强大国防,推进人防建设发展。”重点围绕《人民防空法》等法律规章,人防职能和任务以及国防知识、人民防空知识、防空警报信号、人员应急疏散、空袭防护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知识宣讲、有奖问答、发放纪念品等方式,充分调动现场居民参与积极性,在提高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重要意义知晓率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以小见大,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履行国防建设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增强居民群众爱国主义意识,增强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努力奋斗自觉性。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