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招才引智再起航 ——近千个职位等你来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10-27 16:23

10月24日,永州市赴武汉引才小组参加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2020年秋季教育部在汉直属高校研究生双选会”,全面宣讲人才政策,展示人才生态,吸引了1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咨询,收到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现场报名简历300余份,标志着永州市新一轮招才引智工作重大起航。

近年来,永州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力推动落实《潇湘人才行动计划》,把实施急需紧缺和高层次人才集聚工程作为首要任务抓。每年坚持市县联动,集中发布引才需求,组织引才小组分赴全国各地重点高校集中宣讲,聘请招才大使并充分发挥作用,密切与人才中介机构合作,建立健全招才引智工作网络,形成了常态化招才引智工作机制。近三年,全市每年集中引进高学历人才近1000名,引进落地人才项目和人才团队116个。

为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加大高学历人才集聚力度,永州市掀起新一轮招才引智热潮,市直企业事业单位和有关县区共拿出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需求627个;同时,为加快推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农产品精深加工、轻纺制鞋等十大产业链建设,发布产业人才需求320个,人才团队需求17个,并在永州经开区探索建立“产业人才池”,全面加大创新创业产业人才引进力度。为做好这次引才工作,永州市组建了4个引才小组,分别赴北京、武汉、长沙、广州等地宣传推介,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对引才小组亲自培训,要求各引才小组用力用情用智,精准把握政策,严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方式,努力提升引才工作水平。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