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政治引领激发引进人才建功立业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11-19 10:42

湖南日报11月18日讯(记者刘跃兵通讯员李辉)从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杨倩,近日主动向记者分享前几天参加政治培训的体会:实现自身价值,要听党的话,跟党走……

近年,永州以超常的力度,吸纳3000多名硕士学位以上研究生。同时,该市把政治引领人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引导他们建功立业。近3年,市本级集中引进的400多名高学历人才,77人被聘为管理八级以上岗位,152人被评为中级技术职称,19人被评为高级技术职称,30余人获得省级以上奖励或荣誉。

永州市建立市县乡三级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优秀人才制度,加强联系沟通,鼓励他们在一线历练。在市本级成立引进人才协会和党支部,组织大家学理论、讲理论、用理论。每个季度开展演讲比赛、奋斗青春励志宣讲等“人才沙龙”主题活动。建立引进人才常态化教育培训机制,在市委党校主体班中安排引进人才培训班,多次组织优秀引进人才到红旗渠干部学院等党性教育基地研修。还对引进人才实行专项考核,把政治表现作为第一要求。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