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 胡耀邦故里廉洁文化专题陈列馆对外开放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11-21 09:54

浏阳 胡耀邦故里廉洁文化专题陈列馆对外开放

浏阳市第三届廉政文化周启幕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通讯员董碧记者王文隆)今天上午,胡耀邦故里廉洁文化专题陈列馆对外开放,拉开了浏阳市第三届廉政文化周活动的帷幕。

专题陈列馆占地333.9平方米,以“公道正派·廉洁自律”为主题,分为“红色热土、廉范长存”和“继往开来、浏其清矣”两个展厅。陈列中,既有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胡耀邦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胡耀邦同志生平事迹、公审黄克功案的场景等,也有浏阳本地古今勤廉人物家训摘录、清廉文艺作品和近年来浏阳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等内容。

浏阳市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胡耀邦故里廉洁文化专题陈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故事,发挥着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作用。

“耀邦同志是从浏阳走出去的一代伟人,他崇高的思想境界、真挚的为民情怀、高尚的廉洁操守,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标尺。”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说。

浏阳廉政文化周活动内容包括聆听耀邦廉洁故事、市委书记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谈心谈话以及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时代使命”分享会等。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