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发出动员要求村(社区)党员在换届中做到 “六带头”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12-23 10:31

近日,随着村(社区)“两委”换届全面启动,张家界市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凝聚思想、组织发动群众参与换届、支持换届,市委向全体村(社区)党员发出动员,要求自觉做到“六带头”:一是带头学政策。认真学习换届选举工作要求,熟悉推荐选举流程,做到党员群众推荐要求和“十不选”政策100%掌握。二是带头访群众。主动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纠纷,上门走访、微信电话联系不少于3次,做到实地走访、电话访谈群众100%。三是带头全参与。党员主动参加党员大会、民主测评、投票选举等,积极引导在外群众,力争党员群众100%回村参与换届。四是带头讲公心。不投感情票、人情票,体现自身意志、群众意愿、组织选择,推荐人选、参与投票做到100%秉持公心。五是带头守法纪。遵守换届纪律,不说情打招呼,做到100%遵守选举条例和法规。六是带头顾大局。尊重选举结果,支持新当选“两委”班子工作,帮助退出、落选人员疏通思想,做到100%拥护组织决定。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