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02-24 09:35

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乌兰主持专题辅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记者周帙恒贺威)2月21日至23日,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长沙举行。期间,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在结业式上作总结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民主持结业式,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专题辅导。

聆听辅导、分组讨论、认真自学、大会交流……3天时间里,学员们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一要求,聚焦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开好局起好步这一目标,深入研讨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

乌兰指出,施芝鸿同志的辅导报告围绕“六个精准把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对“十四五”规划《建议》作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生动解渴,具有很强的理论引领性、政策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把“金钥匙”,开启了一扇“新大门”。要结合分组讨论,深入思考、深刻领悟、深度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找准主攻方向,不断提高谋划推动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发扬“三牛”精神,同心干、加油干、扎实干,确保“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确保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成指出,要认真落实许达哲同志开班动员和辅导报告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凝聚发展共识,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面把握“三个新发展”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鼓足干劲,增强自觉、强化担当。要狠抓任务落实,聚焦“三高四新”战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坚守底线防范风险,确保各项工作抓出实效。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政治建设考察,全力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和换届后的干部履职培训,持之以恒推进省委“1+5”文件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