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干部学院: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勇于担当作为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03-08 00:00

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勇于担当作为 

——韶山干部学院学员围绕许达哲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开展学习研讨

3月2日,韶山干部学院县处级干部“担当作为”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当晚,该班即组织全体学员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并围绕“深入学习达哲书记讲话,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开展分组讨论。

图片

本期县处级干部“担当作为”专题培训班是2021年春季学期韶山干部学院举办的第一个主体班,调训对象为县市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县市区长,市州直单位党组副书记,省直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属本科院校中层正职,省管企业下属子公司正职,共45人。为进一步增强培训内容针对性,提升培训实效,学院对本期培训班的授课内容进行了积极调整,紧扣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既安排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和《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等专题授课,又组织学员围绕“深入学习达哲书记讲话精神,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勇于担当作为”和“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题开展两次分组讨论;既有红歌教唱,又有“在扶贫攻坚中担当作为”经验分享;既有专题授课,又赴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胡耀邦故居等开展现场教学。

在发言中,学员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三高四新”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湖南作出的科学指引,构成了“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南发展的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达哲书记对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系统的论述,为我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了方法论,绘制了路线图。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的战略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分类指导,注重产业发展,奋力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征程中做出应有贡献。(供稿:韶山干部学院)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