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集中轮训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05-18 11:32

5月11日,蓝山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第一期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组织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开班讲座上,该县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进行全面阐释,引导广大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大做强皮具玩具产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次轮训分两期进行,每期培训3天,采取集中示范培训、网络培训、单位组织培训、县乡党校培训等方式进行。邀请理论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并进行知识测试,帮助广大干部学懂弄通全会精神,补足精神之钙,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促进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蓝山县委负责人表示,坚持以学促行,推动皮具箱包玩具、文化生态旅游、清洁能源、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方向发展。(杨雄春滕季蓉)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