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益高速公路 :学史崇德立本职 缅怀先烈继开来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05-27 15:3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革命先辈光荣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5月26日,长益公司本部第二党支部、长沙西路产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崇德立本职 缅怀先烈继开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杨开慧纪念馆参观学习,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图片

图片

纪念馆内,杨开慧烈士雕像正义凛然,让人肃然起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不时驻足思考,一件件保存完好的遗物、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封封感人肺腑的书信,真实记录着杨开慧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生动再现了当年的革命场景。看着这些历史遗留下来的痕迹,听着那些感人的故事,全体党员都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涤,深刻感受到了杨开慧这位共产主义战士无私、无畏、崇高的革命情怀。

图片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杨开慧烈士陵园,向杨开慧烈士敬献花篮,肃立默哀,表达缅怀之情,并庄严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词回荡在苍松翠柏之间。

图片

图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形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既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也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本部第二党支部书记余建说:“瞻仰烈士陵园,让我的内心无比触动,革命先烈们视死如归,坚定团结的精神始终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广大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将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和高速人的初心使命,从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坚守岗位、锤炼本领、担当作为,为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