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党支部被评为全省社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文章来源:  时间: 2021-07-09 18:24

7月6日,从全省两新领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传来消息。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党支部经省社科联党委评定、推荐、公示,省委两新工委研究确定,被评为全省社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对全省两新领域96名优秀共产党员、7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004.jpg

近年来,省君子文化研究会党支部牢记党中央为新时代社会组织赋予的新使命,不断改进工作内容,探求新的工作方式,建立起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求,符合自身特点的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积极开展君子文化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等“君子文化十进”活动,少年君子文化教育工程,“百炼成钢路,音乐颂党史”音乐党史课,君子文化论坛活动,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等,发挥党组织先锋带头作用,助力党的中心工作,把教育人、引导人、团结人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密切联系群众,做好群众工作,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基层党建创新。

005.jpg

“百炼成钢路 音乐颂党史”音乐党史课走进益阳

日前,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和平一行来会调研座谈,王和平认为,君子会的成绩令人振奋,耳目一新,彰显了社会组织的责任与作为。今年是建党百年,研究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担当社会组织的新作为,发挥湖湘文化优势,倡君子之风,行君子之道。

李利君会长表示,研究会一直坚持“立中华君子国风,扬核心价值正气”的宗旨作为办会的初心,将会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提出的要求,严格落实到工作中、生活中、行为中,以今天为起点,下一步要好好的创造特色,做好研究党支部工作和学会的中心工作,必将不负重托,将君子文化发扬光大。

研究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魏忠胜表示,研究会党组织获得此项荣誉,是激励也是鞭策,研究会党组织将会以此为起点,固牢初心,不忘使命,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跑好接力赛、开创新局面,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社会群众的需求,发挥君子文化在弘扬社会正气、服务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