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① 丨先学一步 学深一层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07-15 10:08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以来,湖南组织系统迅速结合自身职能、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组工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创新学习方式,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一起来看看……

图片

澧县组织部部分干部开展“办公沙龙”,学习研讨“七一”讲话精神。


澧县县委组织部:迅速行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第一时间为机关干部上专题党课上,部务会成员与分管组室通过“办公沙龙”的形式开展集中研讨。同时,组织年轻干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演讲比赛,要求部机关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撰写心得体会、评论文章,发动机关干部深入居民社区和群众交流,了解群众困难,办一件为民实事。

图片

新宁县委组织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推动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新宁县委组织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带头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研读,推动总书记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立足组织工作实际,要求每名组工干部都要紧密联系实际,从自身着眼,从日常工作学习入手,聚焦本职工作,努力使学习思考成果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依托“新宁党建网”“新宁党建”微信公众号平台载体,以视频、推文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县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图片

慈利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讲话精神。


慈利县委组织部:在集中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后,慈利县委组织部利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理论中心组学习契机,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部分党员在会上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慈利县委组织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不仅要将学习心得体会撰写在纸上,更要用扎实的行动将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用更饱满的姿态向着第二个100年奋斗。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