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委组织部与清华大学辅导员实践支队召开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怀化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21-07-29 16:37

加强校地合作 创造互利共赢

怀化市委组织部与清华大学辅导员实践支队召开交流座谈会

7月23日,怀化市委组织部与清华大学辅导员实践支队召开交流座谈会。怀化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同志与清华大学辅导员实践支队一行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清华大学辅导员实践支队带队老师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有关情况,并对怀化市委组织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怀化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并与实践支队就乡村振兴工作站建设、中药材产业发展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怀化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实践支队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借此次机会促进校地合作,进一步拓宽思路,将当前的社会实践、座谈调研全面延伸至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输送、区域创新等领域上来,全面延伸合作广度深度;进一步完善机制,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机制,完善长效化的合作模式,共同推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努力打造校地合作典范;进一步提升实效,帮助宣传怀化、推介怀化,鼓励引导更多的优秀师生来到广袤的“五溪大地”上经风雨、挑大梁、长才干、展鸿图,持续创造互利共赢局面。

会后,清华大学辅导员实践支队一行深入芷江、中方县开展实地调研。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实践育人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清华大学党委学生部组织辅导员支队于暑期前往湖南等地开展社会实践。在实践的过程中学习党的经典理论著作,走访红色革命圣地,进一步引导辅导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

(怀化市委组织部 邓稀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