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17年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文章来源: 湖南红星网  时间: 2017-04-13 14:59

411日上午,由湖南省委组织部主办的2017年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班在省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由红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团省委、省委党校负责同志及4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由红军同志指出,湖南正处于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各类人才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省委组织部正在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人才行动计划,将进一步谋划落实好引才、聚才、铸才、育才、扶才、用才六大人才工程,广大高层次人才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他勉励高层次人才坚定报效祖国、奉献湖南的信念,担当锐意创新、艰苦创业的重任,展现德才兼备、淡泊名利的风范。他希望高层次人才珍惜机会,深入研讨,交流合作,学有所获。

本次研修为期一周,主要邀请相关领导及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并组织学员互动交流,介绍创新创业经验。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