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大讲堂”为300名企业家“充电”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02-08 10:57

中国组织人事报常德讯 (通讯员 王波 曾文杰)近日,湖南省常德市“企业家大讲堂”举行开班典礼,300家骨干龙头企业负责人走进大讲堂集中“充电”,接受清华大学知名专家教授的传道授业。

面对当前经济新常态的要求,常德市把加强企业人才储备作为城市长远发展的重要抓手,“企业家大讲堂”是该市开展“本土人才培养工程”的重要内容,活动由市人社局承办,并从人才工作经费中安排专项资金办班,企业家无需负担任何费用。

该市对全市300余家骨干龙头企业人才情况进行精准摸底,与清华大学签订了培训合作协议,参加大讲堂的学员为该市重点产业的骨干龙头企业负责人、市直国有企业负责人、年度纳税500万以上的企业负责人以及部分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负责人。“企业家大讲堂”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清华大学30名专家教授结合学员实际讲授“十九大后的经济发展与转型”“企业战略人才资源管理”“创新思维与决策”“资本运营与风险控制”等课程。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