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 衡阳党建网  时间: 2018-04-04 11:09

3月19日下午,耒阳市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主要是对耒阳市将要出台的《干部监督信息沟通办法》征求意见。耒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科级组织员曹爱明出席并主持会议,耒阳市纪委、市监察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巡察办、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人民法院、市直机关工委、市编办、市人社局、市审计局、市安监局、市卫计局、市信访局等15个成员单位的分管副职,以及市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干部监督沟通办法》征求意见稿中的内容,逐块逐条展开讨论发言,提出了不少很好的补充修改意见。

会上,曹爱明指出,出台《耒阳市干部监督沟通办法》的目的,是进一步完善干部监督工作协调机制,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加强各成员单位与市委组织部的信息沟通共享,形成干部监督的工作合力;同时,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工作分工,切实履行职责,落实干部监督信息月报制度。(刘洪连)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