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专家人才的慰问信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2-01 17:16

新 春 慰 问 信

 

尊敬的专家、人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谨向扎根湖南、建设湖南以及关心支持湖南发展的广大海内外专家、人才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拜年!

过去的2018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致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8%,达到3.64万亿元,区域创新综合能力排名上升到全国第12位,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56%,形成了发展集聚人才、人才引领发展的可喜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 凝结了广大专家、人才的智慧和汗水。在此,谨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大力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扎实推动芙蓉人才行动计划和六项人才工程落实落地,着力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持续激发创新“第一动力”能量,千方百计为广大专家、人才在湖南干事创业、成就梦想搭建广阔舞台、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广大专家、人才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秉承敢为人先传统,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一如既往地投身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不断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新征程中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衷心祝愿您和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2月1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