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慰问援藏援疆干部人才代表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2-03 11:13

2月2日上午,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委托,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代表部务会看望慰问援藏援疆干部人才代表湛景和梁文生同志,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援派干部人才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他们援藏援疆工作和生活、家庭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援藏援疆工作岗位上付出的辛劳和努力,对他们的家属以大局为重、默默奉献表示崇高敬意,要求各派出单位和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举措和行动关心关怀援派干部人才,积极做好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帮助解决后顾之忧,激励援派干部人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湖南援藏援疆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卫生健康委、湖南广播电视台、省脑科医院以及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援疆工作队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