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平湖 基层党委书记领办人才项目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9-04-01 17:36

中国组织人事报平湖讯 (通讯员 朱磊)“人社局党委书记林国平,领办人才项目‘平湖线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徐海飞,领办人才项目‘创新人才项目供地支持政策’……”在3月22日平湖市党建工作会议上,随着主持人的通报,8个镇街道党委、22个部门党委书记们都领到了自己的人才项目,镇街道的党委书记还上台签订了责任书。此次30个基层党委书记领办的38个人才项目,将为平湖加速打造人才最优生态注入更强动力。

以人才项目的形式,让基层党委书记来领办在平湖尚属首次。“坚持党管人才,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基层党委特别是基层党委书记要担起责任。书记每年领办党建项目也实施很多年了,这次我们通过领办项目的形式将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服务、人才保障等责任压实到基层党委,还是得到了很大的支持和认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屠保林说。

“与往年相比,作为街道党委书记,我也是第一次领办人才项目,而且一下就是两个,既有人才引育的,也有人才生态建设的,这次我领办的人才生态建设项目是‘建设人才公寓’,我们今年计划建设1800套人才公寓,总投资5.5亿元。这次定为书记领办项目,感觉压力更大,但相应的,责任明确了,动力也更足,我相信年底可以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当湖街道党委书记陈伟说。

“我们税务局党委虽然不是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但事实上我们党委有很多可以为人才及人才企业服务的内容,此次我领办的是‘金税栖凤’人才项目,我们将定期为人才企业梳理税收政策,开展税收政策培训会,并将为人才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推出‘私人定制’套餐服务,使人才更全面更便利享受税收优惠,为打造更好更优人才生态贡献税务局党委的一份力量。”税务局党委书记吴兰兰表示。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