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党校倡导新学风 学员手机上墙入袋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9-06 08:57

湖南日报9月5日讯(通讯员孙殉华周鹏)9月3日是益阳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学的日子,在处干班、科干班、中青班教室的后墙上,插满了手机的手机袋俨然成了一道醒目的风景。

手机袋的每个袋口上贴着数字标签,与座位上的数字相对应,如果谁的手机在上课时间没有入袋,班主任在第一时间就会知道是哪个学员没有遵守规定。校务处将此作为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随机巡查,当日,科干班学员人人做到了手机入袋,受到了表扬。

手机上墙入袋是益阳市委党校去年以来开展学风建设的一项内容,倡导之初实施效果不明显。今年春季开学以来,党校对主体班学员采取百分制考核管理,并与学员签订《学员遵纪守规承诺书》,学员的认识提高,课堂学习效率也大幅提升。尤为可喜的是,新学风带动了会风改变,一些学员回到单位后,也实施手机上墙入袋或者集中管理,改进了会场纪律,提高了开会效率。学员们说,这是党校学习的意外收获。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