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组工:点亮一盏灯,做党员标兵的引领者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6-15 15:14

01.jpg

评议现场

近日,新田县委组织部利用主题党日开展组工干部结对帮扶工作评比,各结对帮扶人将自己的帮扶手册、结对户家的卧室(床、衣柜)、客厅(餐桌、电视)、厨房(米缸、菜锅)以及房前屋后的卫生进行拍照,所有照片注明贫困户姓名和结对帮扶人姓名,并统一制作成PPT自动播放展示,公开对帮扶情况进行“比、选、晒”。

“比、选、晒”由全体组工干部一起来评议,根据晒出来的图片和对结对人进行现场询问,采取从贫困户的吃、住、卫境卫生、收入等相互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测评打分,评选出帮扶成效最优的结对帮扶人,进行晾晒表彰,以此走实“三亮一争”活动。县委组织部的这一做法只是新田县全县党员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开展“三亮一争”的一个缩影,目前,全县上下已形成“党员动起来、支部强起来、群众跟上来”的生动局面。

据悉,“三亮一争”是新田县在全县全力推行十八洞村“互助五兴”做法,实行党员亮身份、亮岗位、亮作为,争当“履责标兵”的一项树标杆活动。在“三亮一争”活动推动下,新田县5000多名有能力的农村党员、2500余名机关党员、800多名两新组织党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中争当“党员标兵”“金牌党员”。(供稿:中共永州市新田县委组织部  通讯员 许昌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