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湘西州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11-11 09:22

湖南日报11月10日讯(记者李孟河)11月10日上午,中国工程院官春云院士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暨启动仪式在湘西州举行。这是湘西州首个“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将推动湘西州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扩大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领军带动作用,有效助力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认定湖南继善高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院士专家工作站为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高油酸油菜籽产业链综合开发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提高油菜籽这一中国主要油料作物的品种改良、种植、加工、综合利用和市场推广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建立互利互惠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特色油菜籽产品产业化优良模式与示范样板,打造油菜籽行业的风向标。

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湘西,将进一步集聚建站各方力量,充分整合与利用湘西州油菜产业发展的优势资源,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成引领创新发展的平台、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基地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