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羊贵平看望老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

文章来源: 株洲市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17-08-31 18:55

8月29日上午,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羊贵平来到市委老干部局看望局系统全体干部党员。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13qUjTwqjP13AyqrhfEsOia4Ml6p0JIRDwTicNFgib8ZSKhOOjQwicGAQxP8JlmmP5G4JOnewqefve82kNY1NyKXg/640?wx_fmt=jpeg

在看望中,羊贵平对全市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株洲的老干部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就、有地位,在全国、全省都有影响。近年来,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市委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市委老干部局的领导班子好,得益于全体老干部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他强调,当前老干部工作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更加注重对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教育管理。这就要求株洲老干部工作部门尽快适应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好。希望全体老干部工作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13qUjTwqjP13AyqrhfEsOia4Ml6p0JIRrEg8ToKS0LOHCTZiaXkRMR4NibhFibbibSVBicEDRr4fYOLgWiabHTZSDxKw/640?wx_fmt=jpeg

大家听后,很是感动,很受鼓舞,并纷纷表示一定把这份感动和温暖化为工作动力,把株洲的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13qUjTwqjP13AyqrhfEsOia4Ml6p0JIR9WFNKCGZsibk1RK8gudfRfgNqflTzWey2d0TKiaMicKonpbZoIYJHWTJg/640?wx_fmt=jpeg

当天下午,羊贵平部长一行走访慰问了5位曾在株洲市担任正厅职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送去党

委和政府的温暖。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13qUjTwqjP13AyqrhfEsOia4Ml6p0JIRl0WjALLSmgFemAqQ2YwNJ8xl0EbKNpzhS1b1iacx1ScYT32dEq0HZYg/640?wx_fmt=jpeg

“市委、市政府对我们老干部很关心,我们过得很舒心,很愉快”。在中心医院住院的市委原书记程兴汉握住羊贵平的手说到。看望中,羊贵平关切地询问程老的身体状况,祝愿他早日康复。

羊贵平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都和老同志促膝交谈、拉起家常,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领导对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虚心地向老领导们请教。羊贵平深情地说,老干部们德高望重,曾为株洲的发展呕心沥血,株洲有今天的大好发展局面,是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坚强带领、顽强奋斗的结果。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们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可以向组织部和老干部局提出来,组织会尽全力解决,为老同志们颐养天年、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也希望老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多理解、多提醒、多支持。

老同志们对羊贵平一行上门看望表示感谢和感动,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为株洲转型发展献计出力。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晏首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吴佳辉陪同看望慰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