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7-11-14 11:21

湖南日报11月13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胡华)连日来,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把全省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十九大召开后,省委老干部局两次召开局务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通过中心组学习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十九大精神,并通过读书会、知识竞赛、党务骨干培训等形式,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为了营造上下联动、全面覆盖的浓厚氛围,省委老干部局在门户网站、“三湘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湖南老干部(老年)开放大学等平台开设学习贯彻专栏,编发或推送学习资料。发动100多个县市区,组织千名老干部工作者、万名离退休干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进行宣传阐释,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