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碎片化资料和“信息孤岛” 永州干部工作实现“智慧升级”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2-26 09:48

湖南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刘跃兵通讯员李晶)12月20日,记者从在永州市召开的全省组织部门信息化建设和干部管理大数据应用推广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市干部工作已实现“智慧升级”。

据悉,2017年4月,省委组织部确定永州市开展干部管理大数据应用试点工作。永州市构建了以市委组织部为中心节点,各县区委组织部和市直单位为分节点的全市干部管理大数据应用平台,该平台由1个信息总库加12个子系统构成,涵盖干部选、育、用、管全过程,实现了干部工作业务处理信息化。目前,已完成市管干部(含离退休)、正科级及以下干部、高层次人才及相关人员基本信息,及能反映德、能、勤、绩、廉及身体健康的主要信息采集,正在推进村(社区)干部信息采集与录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