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来时路漫漫 湘籍英烈故事集】井冈山骁将王尔琢(上)

内容简介:

新中国成立初期,周恩来总理视察筹建中的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当他发现没有王尔琢的照片时,十分焦急地告诉身边的工作人员说:“要千方百计征集王尔琢的照片。”
详细内容

QQ??20200218150827.png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红网红视频诚挚推出 回望来时路漫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湘籍英烈故事集。坚守初心,不忘来路,重回激情燃烧的岁月,讲述那些用生命书写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立下不可磨灭历史功绩的英雄烈士传奇故事。

318e3b435a8343a193309ec1739c311b.jpg

【周恩来最得意的学生】

新中国成立初期,周恩来总理视察筹建中的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当他发现没有王尔琢的照片时,十分焦急地告诉身边的工作人员说:“要千方百计征集王尔琢的照片。”王尔琢是何许人也?竟然引起了周恩来总理的如此关注。敬请收听红网主持人李婧君为您讲述《井冈山骁将 王尔琢》第一集:周恩来最得意的学生。

(来源:红视频)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