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雾寒村的读书声》

内容简介:

广播剧《雾寒村的读书声》根据2019年度“感动湖南十佳人物”——共产党员、安化县93岁退休教师唐上君的真实故事改编。
详细内容

图片

广播剧《雾寒村的读书声》根据2019年度“感动湖南十佳人物”——共产党员、安化县93岁退休教师唐上君的真实故事改编。93岁的唐上君是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的一名普通退休教师,1997年,他返乡回到位于安化大山深处的雾寒村里,在自家木屋的阁楼上建了一个小书屋,义务为村里各个年龄段的学生补习功课,一直坚持至今。20多年间,从他的小书屋里陆续走出了50余名大学生……

本剧总策划胡立安,总协调方笑霓、刘益希,协调萧索,总监制符献文,监制鲁丹,总导演杜黎,制作人周章、姚小刚,责任编辑张智,编剧鲁丹、胡黎黎。

剧中人物:唐上君由杜黎演播,马支书由郭陆武演播,蒋小为由彭坦征演播,张石宏由张智演播,张旭芬由叶子瑶演播,唐国美由李麟麒演播,唐国兰由任晓辉演播,刘医生由陶黎莉演播,旁白龙晓林,编辑彭坦征,录音合成及音响音效张智。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