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上合组织秘书长

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  时间: 2013-02-23 12:05

  2月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上海合作组织新任秘书长梅津采夫。
  

 

  2月22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上海合作组织新任秘书长梅津采夫。习近平强调,当前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加强上海合作组织建设,推动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更好地应对新威胁、新挑战,符合成员国根本利益,也有利于本地区和世界和平与稳定。希望上海合作组织落实好成员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维护地区安全稳定、促进成员国共同发展繁荣发挥重要作用。

 

  梅津采夫表示,愿同中方加强合作,筹备好今年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积极推动本组织进一步发展。

  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参加会见。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