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李克强李源潮会见外国驻华使节及国际组织驻华代表

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  时间: 2013-04-03 23:11

  四月三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集体会见一百八十位外国驻华使节及国际组织驻华代表。这是习近平同驻华外交团代理团长、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希科尼纳握手。
  

 

  4月3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国家副主席李源潮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集体会见了180位外国驻华使节及国际组织驻华代表。

 

  习近平、李克强、李源潮同使节和代表们逐一握手,亲切交谈,请他们转达对各国领导人及国际组织负责人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推动中外相互了解与合作所作的努力,强调中国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继续全面发展同世界各国及国际组织的友好合作关系。

  使节和代表们转达了各国领导人及国际组织负责人对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和对中国人民的良好祝愿,表示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将继续加强同中国的交往与合作。

  国务委员杨洁篪等出席。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