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安杰任株洲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文章来源: 《红网》  时间: 2013-05-12 00:09

5月11日,宣布株洲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天台山庄举行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李有新宣布省军区党委关于贺安杰同志任株洲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的批复

市委书记贺安杰说,作为新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会议现场  

   511日讯  今日上午,株洲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李有新宣布省军区党委关于贺安杰同志任株洲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的批复。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腾飞出席会议。  

   李有新代表湖南省军区党委向贺安杰同志担任株洲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他指出,地方党委书记兼任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第一书记对武装工作的领导职责是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和实践中形成的,是与党领导的整个革命事业联系在一起的。担任第一书记,是党的政权建设的根本要求,使命非常光荣,责任非常重大。李有新相信,贺安杰这次履新,对株洲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是一个很大的加强。  

   李有新说,株洲有着党管武装的好传统、好氛围,历届市委、市政府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高度重视国防和军队建设,特别是市里主要领导亲自参与武装工作重大问题研究,亲自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亲自参加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有力促进了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的发展进步和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株洲市连续五届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  

   李有新围绕高标准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围绕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宏伟目标,切实认清党管武装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求,切实保证党管武装工作落实;要全面贯彻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战略思想,军地合力推动党管武装的创新发展。  

   贺安杰说,作为新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严格按照省委和上级军区的要求,忠诚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双重领导和兼职制度,在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打造株洲发展升级版”的融合上寻求更大突破,在研究解决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问题上有更实举措,在营造党管武装浓厚氛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上有更大作为,推动党管武装工作终端落实、深入发展上有更大成效。与军分区和市国动委的同志一起,奋力打造株洲发展升级版,努力开创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株洲市领导徐文龙、张杰、胡鹏飞、唐向阳、张龙慧、曹友华出席会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