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绿化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汪洋任主任

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  时间: 2013-07-30 00:28
7月29日电 根据中国政府网29日发布的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出通知,根据国务院机构设置及人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国务院决定对全国绿化委员会的组成单位和人员进行调整。

  根据通知公布的调整后的名单,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任主任,林业局局长赵树丛、国务院副秘书长毕井泉、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杜鹰、财政部部长助理胡静林、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北京市副市长林克庆任副主任。委员为:中央编办副主任王峰、教育部副部长鲁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何宪、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张少农、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水利部副部长刘宁、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中直管理局副局长张放鸣、国管局副局长高翔、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戴肃军、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崔郁、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胡亚东。

  通知明确,全国绿化委员会的具体工作由林业局承担。今后,全国绿化委员会成员因工作变动等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全国绿化委员会提出,报全国绿化委员会主任审批。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