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醴陵:2000万重金招揽百名高层次人才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  时间: 2017-05-20 09:31:29

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波 廖蔚佳)近日,醴陵市向社会发布人才招募令,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00名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高层次紧缺人才。为吸引高层次人才到醴陵创新创业,推动产业突围,该市此次安排1000万元创新创业资金和100套总价值1000万元的公租房,补助总金额超过2000万元。

本次招聘的100个岗位,涵盖医疗、教育、农业、林业、规划等公共服务领域,采取现场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笔试加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为鼓励考生报名,每名考生来醴参加完面试后,可获得500元的交通和食宿补助。

2月,在醴陵市三级干部会议暨产业突围战动员大会上,该市市委以一号文件的形式,下发产业突围“四个十条”政策。其中,《关于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十条政策》第七条规定,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签订5年劳动合同且稳定工作1年以上的,享受如下政策: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博士生学历人才,分别一次性发放安家费3万元、10万元,用人单位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配套发放;对非醴陵户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人才,统筹安排公租房作为周转房入住。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在5年服务期之内,在醴陵城区范围内购买首套商品房,100平方米以下的,一次性补贴2万元,100平米以上的,一次性补贴4万元。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人才则给予1000元/平方米购房补贴,分3年按30%、30%、40%进行支付,并妥善安排引进人才的配偶、子女就业就学。

醴陵市委人才办负责人介绍,经科学测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生来醴就业,签订5年劳动合同且稳定工作1年以上的,每人分别至少补助19万元、39.5万元。此次公开招聘100名高层次紧缺人才,补助总金额将超过2000万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