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老年)教育专题班结业游学之旅完美收官啦!快来看看吧!

文章来源: 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17-08-28 18:20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CjWCKgMkYkpmz0nhR37pgAhmRGgcVEiaiaTEbEZUZ4qeA0ydlbfBlY6Iib6ibUw0CLxuBsJIy3ULJ4nNR5yJeZmFw/0?wx_fmt=jpeg

8月25日,湖南老干部(老年)教育专题班结业游学之旅完美收官。在省委老干部局、省电大的精心组织下,专题班优秀学员、随队医生及工作人员一行40余人,前往浏阳大光洞书院开展了结业游学活动。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CjWCKgMkYkpmz0nhR37pgAhmRGgcVEiaiadMHuE5tOg8NCgwTQibWhiaVWvWJ0XFIPEwfCbQTJC8bIvQrpEvSgD5w/0?wx_fmt=jpeg

在活动现场,书法班学员在王浩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书法练习、交流创作、作品赏析。摄影班学员随着朱世俊老师融入大自然,对溪流、池塘、远山、人物等进行现场摄影创作。期间,还为老同志安排了一场养生讲座。老同志们始终兴致盎然,充分彰显了热爱学习、健康向上、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他们一致认为,专题班办得很好,很有意义,“线上线下”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更广的学习交流平台,感谢省委老干部局、省电大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CjWCKgMkYkpmz0nhR37pgAhmRGgcVEia4351ibxd9R4GaKFJIzib1xEuFsiaCekicR7cEV0vjPMVtnP5fkfjiatQLwA/0?wx_fmt=jpeg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